CN森叒/Rita
为啥关注我啊
没更新就是在睡觉
不在任何坑

头像=自设

【绿蓝】电话・告白

#大家好我来毁cp

#严重ooc预警,幼儿园文笔,现在走还来得及

#用了悠苒的梗! @苏悠苒今天咕咕咕了吗

#大家去夸悠苒她是天使!

以上没问题的话GO↓

夏天,空气异常的闷热,在这样的季节里,人不太容易保持理智。

空中的乌云厚厚的,一阵潮湿的气息救救无法散去,郁闷的感觉堆积在人的心中。

阳光透过树叶撒进室内,一缕光线撒落在书页上,坐在窗边的小绿从书中回过神来,抬起头看向窗外,一阵清风夹杂着潮湿的气息吹来,将小绿手中的书页翻动,停在夹着一张照片的一页。

“哈……天晴了啊。”他放下书,伸了个懒腰,伸出手边关窗边喃喃道,“不知道他现在在干什么呢。”

“铃铃铃——”手机铃声突兀的在耳边响起,小绿愣了愣神,回过头拿起茶几上的手机,眼神逐渐定格在手机屏幕上,他脸上的笑容忽然绽开,接通了电话。

小绿一手拿着电话,一手关好窗子,笑道:“喂,是小蓝啊,有什么事吗?”

电话那边的声音慌乱的开口道:“啊!那个,小绿,我……那什么,今天,今天天气真好啊!哈哈……”似乎是感到太尴尬了,小蓝干笑了两声试图把方才说的胡话圆过去,随后安安静静的等着小绿的回话。

“嗯,是啊,天气不错。”小绿仿佛看到了小蓝拿着手机手足无措的样子,不住轻笑了两声,坐回了椅子上。

小蓝手心里沁出密密的汗液,他紧紧地握着手机,仿佛不这么做手机就会掉下去似的。他用力咽了一口唾液,抓着自己胸口衣服的手又握的紧了些,猛的开口大声道:“小绿!我,我……我一直……”说到后来他的声音却缓缓的低了下去,那两个字无论如何都无法从他的口中说出。

怎么办!好害怕!如果这种情感不能得到回应,我该怎么办……也许此后连朋友都没有办法继续做了。果然,还是……

“没,没什……”小蓝缓缓松开抓着衣服的手,低声嘟囔道。

小绿笑着垂下眼帘,声音异常温柔地道:“嗯,我知道哦。”

“我也,喜欢小蓝。”

声音透过电话传来,男性独有的低沉温柔的嗓音在小蓝耳边久久无法散去,他的脸忽然变的通红,心脏的跳动不断加速,小蓝几乎怀疑电话那端也可以听到自己的心跳声。他方才松开衣服的手又紧紧抓了回去:“诶,诶?”

电话那边的男音认认真真道:

“没听清楚吗,那我再说一遍好了。”

“我喜欢你,小蓝。”

“什什什……”

小蓝的脸温度越发升高,他捂住自己的脸,口中无意识的发出“啊啊啊”的低叫声,如同随时都会坏掉的玩具,听的小绿“噗嗤”笑出了声来:“小蓝,我可以过来吗?”

小蓝疯狂摇着红透了的头道:“不不不你不要过来,我感觉我现在看到你就会羞耻而死!!!”

“嗯?如果我偏要过来呢。”小绿在电话里低笑了两声,问道。

小蓝捂着脸,羞耻的好像下一秒就要撞到墙上去了:“啊啊啊啊啊啊随你!”

“那我来了,等我。”

小绿挂断了电话,打开门,三步并作两步的向小蓝家跑去,清风从耳边拂过,带来不知名的花香甜的气息。

夏天,空气异常的闷热,在这样的季节里,人们更容易获得幸福。

//非常感谢你看到这里!这是我第一次写绿蓝!虽然喜欢绿蓝好几年了,可我还是一直ooc,非常抱歉呜呜呜呜呜呜呜呜。啊话废了()总而言之感谢悠苒!也感谢看到这里的你!能够喜欢的话我就太开心啦!

评论(7)
热度(64)

© 不醒人尸 | Powered by LOFTER